市交通运输部门助力第五届连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9-26 09: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21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我市开发区工业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有来27个国家和地区的420企业参展。副省长王江、市委书记项雪龙、代市长方伟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陈、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杨桂新、省交通运输厅航空处副处长杨铁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就招展及布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本次连博会期间,市交通运输部门按照组委会部署,明确分工,认真执行工作任务,积极助力本次连博会顺利开办。

设置特装展区。根据组委会要求,严格把控相关展厅构件的制作过程,同时积极邀请和对接省内港口、公路、航空、水运等10家重点交通物流企业和本地1家重点交通物流企业参展布展组织完成了连博会主展馆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展区中江苏交通物流主题特展区。

组织专业观众。连博会期间邀请和组织全省交通运输部门、运管机构、重点交通物流企业共102人座谈并参观连博会。

保障交通便利为方便乘客乘车前往接待宾馆和主会场连博会期间,积极对接公交和出租汽车企业做好运输服务同时派出交通运政执法人员参与运输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