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考察调研连云港超限检测站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7-10 16:59: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来到党建联系点连云港超限检测站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静等参加调研。

陈辉东一行在听取了站里上半年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和公路治超等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后,详细了解了该站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有关问题。陈辉东认为,超限检测站争先进位的氛围很浓厚,这与站支部班子重视党建和思想工作是分不开的。只有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视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才能互相促进,相得益彰。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管党治党责任,站支部班子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带领党员学习政策、宣传政策、贯彻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通过把党员组织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支部归属感,激发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要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带头示范和加强岗位创新,敢想、敢试、敢担当,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半年,连云港超限检测站认真落实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五星级党支部”创建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夯实支部建设组织基础,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全市路警联合治超等工作。全市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774台次,卸驳载超限货物10.67万吨,对147台改装车辆强行恢复出厂状态,对1733名驾驶员驾驶证记分。基本完成228国道灌江口大桥灌云、灌南两个治超站点建设工程,硬件上具备了试运行条件,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霍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