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督查我市上半年交通运输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07 14:29:3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日至4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沈学标带队来我市开展2020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半年综合督查。厅建管处、离退休干部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有关同志参加督查。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陈辉东、周克明、李永春、金立富及灌云县、市机场办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011.jpg

在召开的2020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综合督查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从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要事项推进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恳请事项、下半年安排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围绕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上半年,全市交通建设完成情况良好。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连徐高铁、新机场航站楼、长深高速公路机场互通等工程推进有力;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运输结构调整、污染防治、民生实事、安全生产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016.jpg

督查组一行赴花果山国际机场、新机场互通及连接线以及连淮扬镇铁路灌云站综合客运枢纽等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07091019.jpg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上半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治超工作取得突破。强调连云港市发展后劲大,在城市群竞争中,要发挥海港重要优势;要进一步规划整合铁路机场高速公路;要高度重视治超、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专项工作;要强化交通治理体系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