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1-06 15:00: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日下午,2020年全市“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连云区云山街道举行。活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被授予2019年度全市“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三下乡”工作,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广大农民百姓交通出行更加便捷,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一是选派优秀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出台《连云港市交通运输行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保障交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加快推进四好农路建设,2019年新改建农村公路477公里、改造桥梁50座,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56公里,连云区大桅尖路入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三是加快农村客运网络化建设,推动镇村公交发展。2019年共完成20个乡镇镇村公交开通任务,全市镇村公交开通率达到100%,提前一年完成镇村公交全覆盖的目标任务,极大提高了城乡居民均等化出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