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公安部门常态化整治道路运输秩序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06 11:50:2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市交通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组织执法队伍,通过早、中、晚错时执法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对运输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706113310.png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是严厉打击“营转非”下线车辆从事非法营运、非法经营网约车、私家车悬挂自制顶灯经营出租汽车、班车站外上下旅客、不按批准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过境班车在辖区范围内揽客、兜客,包车、旅游客车以包代线经营等违规行为,同时整治出租汽车不打表乱收费、拼车绕路、拒载等违法违规行为,纠正出租汽车驾驶员驾驶中使用手机、服务态度差等不文明行为。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政稽查大队每天出动执法车辆8辆,执法人员32名,采取驻点巡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定时巡查和突击巡查相结合等方式,重点在连云港高铁站、苏欣快客站、客运南站、新浦汽车总站、华联周边、幸福大转盘、白塔埠机场、高新区大学城附近等客流密集区严防死守,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已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案件87起,其中非法营运67起,大客车违规经营20起,没收非法出租顶灯9个。(连运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