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开展节后春运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02 18:12: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1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市物价局、市旅游局、市城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控股集团等5家成员单位组成市春运办第三检查组,先后来到灌云县和连云区重点单位开展节后春运工作情况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灌云长途汽车客运站、跃进门渡口以及连云区31路、58路公交始发站和港口客运站,现场听取了各单位今年春运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汇报,对各单位春运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在前期工作的良好基础上,要准确把握春运后期的运输需求和客流规律,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期间运输保障要求,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运力组织调度,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运输服务水平,全面维护春运及两会期间的行业稳定,确保今年的春运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周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