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来连开展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整改自评估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1:52: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0日至11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质量监督局局长袁平一行到我市开展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整改自评估工作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15095116.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交通工程建设体制机制、交通工程建设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查处、交通建设领域执法等5个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615095119.jpg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徐圩港区液体散货区公共配套起步工程和南疏港公路项目,实地调研了我市交通建设行业发展现状。

调研组强调,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建设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要高度重视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整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对工程建设领域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坚决避免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