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东督查交通运输系统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03 09:38: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带队督查交通运输系统各点位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先后来到苏欣快客站,瀛洲路、朝阳路、海连路等重点路段的公交站亭以及港城大道综合整治现场进行查看。局领导蔺宁君、李永春、金立富以及局创文办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903085106.jpg

在苏欣快客站,督查组先后来到站前广场、售票厅和候车大厅,具体查看了站内外秩序、公益广告、志愿服务、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等情况,并了解一米线、测温、隔位候车、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各公交站亭,具体查看了硬件设施、公益广告、乘车秩序、动态管理等情况;在港城大道,详细了解了路面养护、绿化带修剪、沿线保洁等情况。督查组对各点位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问题一一指出,要求立即开展整改,层层落实,举一反三,确保所有点位全面达标。

陈辉东强调,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形势,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创建措施,精准对标,抓全面、重细节、补缺漏;要善始善终,强化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认真梳理排查各个点位存在的薄弱环节,“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局创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