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对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9-10 17:55: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主持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就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汇报了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在建工程推进情况,分析了交通发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各民主党派主委结合之前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调研的情况,从前期规划、项目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对加快补齐交通短板,更好支撑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交通运输这几年的发展成绩,要求交通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围绕“构建大交通”三年行动计划的详细部署,从对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提高规划前瞻性认识、抓好当前在建项目推进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