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先锋后备队火速驰援抗疫一线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1 09:27:3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6日,天空飘起小雪,受返程高峰影响,市区宁海、苍梧两个出口车流量逐渐增大。“喂,是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吗,宁海高速出口车流量太大,人手不够,能否增派些人手?”在这关键的时刻,市交通运输系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先锋后备队积极响应,“派我去!”青年干部和党员们纷纷请战,疾速驰援。

在宁海和苍梧卡点,第一时间赶过去的后备队员们耐心引导车辆停靠,做好车辆登记,询问驾乘人员情况并核实信息,并以最快的速度为防控点搭起了帐篷。瑟瑟寒风中,一抹抹鲜红处,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有一个共同名字——和谐交通志愿者,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团员的初心,用坚定信念鼓舞着参与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让“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旗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确保把疫情阻击在城外,切实保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管控现场,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