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交通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实施意见》宣贯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20 11:42: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进《连云港市交通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实施意见》落地见效,提高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水平,11月19日,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交通建设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实施意见》宣贯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处、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劳动监察方面的专家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家省相关文件规定,详细解读了实施意见。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施工、监理各方职责,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管理制度,强化了用工管理,完善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支付担保制度,细化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奖惩措施。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吃透意见精神,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真学活用,真抓实干,先期开展项目梳理和自查自纠工作,尽早发现潜在隐患,及时解决相关问题,按时、足额拨付农民工工资,共同维护农民工基本权益,共同维护建设市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