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24 11:21: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近期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督导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研究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上级督导整改和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紧盯薄弱环节和重大隐患的整改,抓好年度收尾工作,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要把握重点,加强组织策划,强化应急管理,做好冬季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状况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