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10:59: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局长薛采高、吴亚东,局有关处室和铁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指挥部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就连宿和连淮高速公路项目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市铁路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连宿和连淮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正抢抓初设报审、土地组卷和征拆协调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两条高速公路项目的各项工作。

陈辉东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指挥部要充分认识到高速公路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完善管理制度,高效推进手续办理,全力以赴确保年内开工。要周密计划、统筹安排,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严格落实征拆政策,统一标准,平衡好各方利益。要加强外围沟通协调,争取春节前召开征地拆迁动员会,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和用地报批工作。他要求,指挥部全体建设者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交通运输的积极贡献!

    连宿高速全长约13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230亿元。连淮高速全长约98.6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160.31亿元。两条高速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均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

微信图片_20210122101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