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一支队四中心”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2-29 09:35: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一支队四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成立,我市交通运输事业掀开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2309290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29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2912.jpg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志伟主持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通报市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派驻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23092916.jpg

汪祝君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对我市交通运输局“一支队四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机构改革总基调、总要求,平稳有序完成改革,及时成立“一支队四中心”,实现了行政职能回归机关、执法职能综合行使、公益服务得到强化的改革目的。他要求,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要全力做好改革的后半篇文章,尽快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主动适应改革后的新体制、新机制,优化完善交通运输治理体系,理顺工作职能,规范执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构建交通运输行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交通运输系统可亲、可敬、可信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1223092920.jpg

陈书军指出,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握改革原则和改革方向,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可持续发展、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会机构改革重要意义,自觉拥护支持机构改革,切实加快工作职能转换,充分发挥交通先行作用。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全力提升交通运输发展水平和服务质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执法管理监督,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他要求,要凝心聚力激发活力,高质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强依法治理,加强行业宣传,加强作风建设,把全市交通运输队伍建设成为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队伍,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交通运输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