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行业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22 08:54:5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出席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主持。来自局机关、直属单位的7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行业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交通行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杜磊当选为行业工会主席。

张明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新组建的行业工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恪尽职守,务实创新,合力拼搏,以崭新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助推港城高质发展。

陈辉东肯定了局行业工会在职工工作、生活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提高站位,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道德观念上紧密团结在一起;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形成交通融合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团结拼搏,发挥好争先创优作用,深入开展各类竞赛活动,搭建平台,创新机制,常做常新;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的长远利益和具体利益,真正保障职工的各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