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强国战略”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4-02 14:03: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大讲堂”举办“交通强国战略”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交通强国战略”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交通发展的新形势、新理念和新要求。讲座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江苏省人大代表、中设设计集团董事长杨卫东主讲。市港口局、铁路办、机场办应邀参加讲座学习。


杨卫东围绕“交通强国战略”产生的时代背景、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结合江苏交通现代化发展形势和要求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并对我市交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讲座内容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交通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起到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陈辉东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发展站位,树立新的追求,把“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为精神动力、目标追求和路径选择,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追赶跨越。要学习借鉴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的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工作实效,强服务、促转型,使连云港交通运输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保障。要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实施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