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任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6-05 09:59:3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增强新任干部廉洁履职意识,6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对局机关新提拔、晋级的29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和廉政知识测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014.jpg

蔺宁君对新提拔、晋级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新的事业上,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觉担负起新职责赋予的重任。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尽快适应角色,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开拓创新;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修身。

陈平夫强调: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坚定信心;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知纪明纪守纪不违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用权,忠诚履职尽责;要强化政治建设的首位意识,增强政治自觉,对党绝对忠诚;要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维护交通运输良好形象。

谈话开始前,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围绕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对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