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两部作品在省厅微视频大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7 11:38: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5日结束的“南京交通杯”首届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微视频大赛上传来喜讯,市交通运输局两部作品获奖,其中,市公路处的《你们幸福就是我前行的动力——我叫“公路”,70年初心未改》荣获二等奖,市运管处的《廉运畅心》获得优秀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交通运输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交通人勇于拼搏奉献、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此次微视频大赛。


市公路处的《你们幸福就是我前行的动力——我叫“公路”,70年初心未改》以生动的视角、独特的构思、真情的演绎,展示了港城公路交通事业发展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提高人民群众出行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彰显了交通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受到专家评委的好评,荣获二等奖。市运管处《廉运畅心》通过交通运政日常执法中的一个日常场景,体现出新时代交通运政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