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暨专题学习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9-26 09:38: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大讨论暨专题学习总结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副组长王涛等成员到会指导。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这一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回首过往、再望初心,谈认识、说体会,温顾自己在“入党之初、工作之初、为官之初”立下的志和许下的愿,通过对初心的回忆审视,寻找使命的精神坐标,并在寻望初心中触发头脑风暴、触动心灵改造,以强烈的自我反省来检视初心宗旨和理想信念、增强思想清醒和行动自觉,有效厚植新时代共产党人和交通人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本色和底气。


结合刚刚结束的5天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擦亮初心中把准方向,把理论武装作为不忘初心的源头活水,把学习新思想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补足理想信念之“钙”,不断廓清思想迷雾,真正破解“身体进入新时代、思想停在过去时”等问题。要提振奋发精神,在担当实干中勇于攻坚,准确把握和奋力践行作为共产党员和发展“先行官”的使命任务,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牢固公仆意识,在勤政为民中做好示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成人民满意的交通等目标任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