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冲刺2018年度治超任务目标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1-01 09:04: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冲刺2018年度治超任务目标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一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主持。市交警支队、公路处、运管处和各县区交警大队、公路站、运管所共约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市治超工作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治超工作会议精神,有效压降超限超载率,实现2018年度治超工作任务目标,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定于1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冲刺2018年度治超任务目标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计划通过最后两个月的冲刺,确保将我市超限超载率压降到3%以下。

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专项行动期间,实行24小时不间断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坚持处罚与卸驳载并重,不消除违法状态不放行;对港口、采沙场、采石场、配货场站等供货源头地开展流动联合执法。公路部门严格做好称重检测及监督卸驳载工作,运管部门强化货运源头监管,交警部门扎实推进各重要路段的路面查处工作,各部门按照“一岗双责”原则兼顾好安全工作,各县区治超责任部门进行定期会商,根据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考核工作。(霍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