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11-24 09:51: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9日上午,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市长方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陈书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3095444.jpg

史和平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学会工作的根本政治保证,连云港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学会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行业发展政策研究,积极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交流,着力强化学会人才培训。要围绕打造品牌学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学会常设决策机构的职能作用,着力强化完善学会制度建设,并在推动省市两级学会联动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团结各会员单位和广大交通人,守正创新、善作善成,为推动完善市域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方伟指出,成立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强力支撑“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学会深刻认识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的目标方向,努力适应新挑战,切实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智力优势、专业优势以及智库参谋作用,着力加强前沿专业研究,聚焦港口城市立体交通网络建设等重大布局,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攻坚关键性技术,加强行业自律,为实现连云港交通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史和平、方伟共同为连云港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宣读贺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学会理事会理事、监事,陈书军当选为首届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连云港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