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9-07 16:23:1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4091412.jpg

会上,陈辉东要求市交通运输系统执法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学习、增本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要严执法、树形象,全面规范执法行为,尽职尽责敢担当;要明纪律、守规矩,坚持秉公执法,严禁“吃拿卡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904091416.jpg

陈平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忠诚为魂,牢固树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坚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民为先,坚决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追求;要坚决秉公办事,坚持法治为纲,始终秉承“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执法理念;要严守纪律规定,坚持廉洁为本,永远保持“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干净。(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