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行进式交通专线采访活动来连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8-09 09:36: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7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行进式交通专线采访活动走进我市,就交通运输主题进行实地采访,展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成就。


采访中,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国交通报、新华日报、交汇点、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江苏新闻广播、中江网等国家和省级主流媒体10多名记者,深入中哈物流基地、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等地,了解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推进情况、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事迹以及我市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各方面情况。媒体采访团将通过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交通运输发展成就。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把交通一体化作为先行领域,加快形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连云港是“一带一路”强支点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已初步构建了公铁水空较为完备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