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成果报告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24 10:06: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成果报告交流会。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和局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等到会列席指导。


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各自结合调研工作实际,围绕讲问题、找症结、说办法,详实报告了在调研中初步发现了什么问题、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等内容,并着重就推动解决问题形成的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进行了分析建议。报告交流结束后,市委第七指导组李建德组长对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紧密结合交流继续完善优化,紧扣成果转化抓好推动落实,确保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推进事业发展和破解发展难题。


为扎实推进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围绕实现“三结合三确保”目标,专题研究部署和精心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一线、直奔现场,先后登门走访港口控股集团、中外运船舶代理公司和同谊物流等10余家企业,实地调研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市域列车等5个建设项目,深入东海、赣榆、连云等县区和市运管处等直属单位以及323省道白塔收费站等基层站所开展座谈,明查暗访非法码头整治迁建、国省道治超治限等重点突出问题,现场广泛听取党员意见、认真对话基层干部和耐心倾听职工想法,摸清实情、掌握实数,抽丝剥茧、挖掘根症,形成《关于港口转型升级发展的调研报告》等12篇调研成果报告,并将结合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理解感悟等内容分别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