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8-27 10:00: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8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和相关人员、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工作会议、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等会议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微信图片_20200826092445.jpg

针对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陈辉东指出: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和家风教育;要强化监督检查,补齐日常监督“短板”,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加大对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力度;要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四风”问题,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陈平夫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始终保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制度执行,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要始终保持“以严明的党纪管党治党”的政治坚守,把监督执纪问责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