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书军慰问交通管控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8 10:43:0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6日上午,雪后乍寒,副市长陈书军一行来到疫情防控苍梧卡口管控点,慰问坚守一线执勤人员并送去慰问品。王友君、陈辉东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陈书军在现场查看了管控点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每日车流量、车辆来源以及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后指出,疫情防控以来,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明确管控流程、形成工作合力。一线人员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一线的防控工作非常关心和关注,今天专门委托我来这里看望大家,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陈书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好“外防输入”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要做好一线人员的各项生活保障工作,关心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合理安排休息,落实好防寒保暖措施,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所有一线人员持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方。(局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