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结对共建启动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8-05 15:19: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31日,连云港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市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结对共建启动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王雷、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市公路管理处、市地方海事局、市交通控股集团、白塔埠机场等公司有关领导以及市港口控股集团、各县区团委和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市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负责人、特邀嘉宾和优秀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慰问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与会代表观摩了新机场互通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慰问了高温下坚持在一线的青年员工,参观了新机场互通工程指挥部“青年联合工作站”、“青年学习社”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团市委领导对建立“青年学习社”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阐释了“青春建功行动”的意义,强调要为青年搭建学习的阵地、营造学习的氛围,让青年养成学习的习惯,做到实践锻炼与理论学习融会贯通。


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发布了《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中开展“三结对三提升”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评选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明确了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连徐高铁东海站综合客运枢纽工程等25个市级交通运输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连云港海事局、省级青年岗位能手李冉作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