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7 17:29:5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各区、功能板块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对我市来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大幅提升城市公交发展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引导城市健康、有序发展。目前,我市面临时间紧、竞争压力大的实际困难,希望各参会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共同完成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任务。

第三方设计单位结合《连云港市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报告(征求意见稿)》,介绍了创建目标、过程和任务,以及各有关单位需承担的职责。各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此方案报告,并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及时做好反馈。

(李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