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徐高速云台收费站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1-31 11:36: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25日,连徐高速云台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徐新公路全线贯通。市区除了宁海收费站和苍梧收费站,又多了一道高速进出口,车辆得到有效分流。

新设立的云台收费站位于G30连霍高速公路K24公里处,距离市区约4.5公里,连接徐新公路(新海至徐圩港区公路),于2017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2018年12月11日竣工。收费广场内建设有3进、5出共8个土建道口,安装智慧收费亭7座。云台收费站是连接连云港东疏港港口、长深高速、东部高速、310国道、204国道的重要通道。

徐新公路全面建成,将海州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以及云台农场、东辛农场有机串联起来,并与连徐高速公路、228国道、242省道等干线公路实现互联互通,辐射沿线近20万人便捷出行。(张靖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