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赴市运管处开展行业大数据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科技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8-07-18 15:28:1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亚东带领局科技信息处,到市运管处开展行业大数据专项调研,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主任李永春,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明以及处科技信息科、客运科、货运科、维管科、驾培科、从业科、运政稽查大队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行业大数据建设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结合行业管理工作实际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指出:行业大数据是软件工程二期项目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支撑,对于变化较快的数据要认真做好筛查并及时更新,真正用互联网+”的理念来指导行业发展,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社会公众出行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促进港城早日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基础保障。

(陈东 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