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绩效管理督查工作组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8-29 15:41: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22日下午,市编委办副主任胡滨带领督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绩效管理重点职能工作和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开展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振东陪同督查。

喻振东向督查组汇报了2018年市级机关绩效管理交通运输相关工作情况,对灌河航道整治、连盐铁路、连徐高铁等工程建设,徐宿连航道、新机场、长深高速连云港段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细致详实的说明。督查组就高速公路、农村公路、铁路、航道、新机场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局办公室、综计处等相关处室同志进行了说明和回答。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绩效管理重点职能工作和省对市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同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明确形势,各项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省里要争先进位。三要积极对接省对市考核部门,研究考核方法,多措并举,确保年底目标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