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验收组来我市考核验收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18 19:20: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3日上午,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水上局副局长杨海兵带领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厅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及中设设计集团、南京中设航空公司相关人员,对我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友君,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副局长薛采高及市整治办相关人员陪同考核验收。


在汇报会上,省考核验收组观看了全市“五项行动”工作纪实专题片,王友君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五项行动”工作情况。省考核验收组对我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资金投入相对较多,取得了明显成效,并且建立了很好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指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抓好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将“五项行动”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载体,推动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

省考核验收组利用两天时间,分条线对抽取的样本点进行实地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