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上半年平时考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7: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考核委员会主任陈辉东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平时考核办主任蔺宁君通报了上半年局机关各处室平时目标完成情况。局机关部分处室代表对照年度平时目标和序时进度要求,总结汇报了处室上半年工作,其他处室采用书面总结的形式开展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30111039.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机关各处室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交通运输发展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一步,要坚持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不动摇,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打造“一带一路”交通标杆示范为总抓手,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创新发展和转型提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建设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强调,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是加强党对公务员队伍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的重要体现,要充分认识开展平时考核的重要意义。一方面要坚持客观公正、精准科学、注重实绩,发挥好平时考核的激励、评价和监督作用,另一方面,要强化平时考核结果运用,根据考核结果有针对地加强激励约束、培养教育、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营造局机关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