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12345在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5-24 17: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12345在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12345在线有关简报、专报精神和市领导批示要求,学习《市12345在线平台绩效评估标准》,总结今年以来我局12345在线案卷办理情况,分析重点案例,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喻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经办人和局办公室、12345在线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喻振东副局长就12345在线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加强对12345在线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站位,充分认识12345在线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各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将此项工作纳入自己工作日程,具体负责人员要高度负责,严格按照12345在线要求的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办理好每一件案卷。三是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质效。局办公室要加大调研指导力度,定期组织督查12345在线案卷办理情况,加强与市12345在线中心联系沟通,加大考核力度,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各单位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检查,督促办理工作,确保我局12345在线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好成绩。


(冯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