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市际互查组来连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11-20 11:29:3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2日至13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由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新民带领的市际互查组代表省厅来我市督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考核评估我市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推进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杨旭东,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在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督查组查看了监控室、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安检区等重点区域,调阅了公司的安全工作台账,交流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在连云港双丰物流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发展的概况,重点查看了企业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终端安装和运用情况,并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检查后,督查组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现场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按照省厅的有关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平安交通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各项重点任务。(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