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一批先进典型获省厅表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07-03 11:16: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8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江苏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暨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江苏交通工匠”发布会,表彰了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首批“江苏交通工匠”和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品牌。我市交通运输系统韩波、唐艳、刘二伟等一批先进典型获得表彰。

微信图片_20190702083933.jpg

发布会上,市公路管理处工程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韩波率先走上舞台接受颁奖。作为一位85后的年轻交通人,韩波是岗位上的中坚力量,常年驻守在施工一线,风餐露宿,夜以继日,让他的模样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大了不少。他参与了我市多个重点工程建设。从说通到打动再到感动,从不受欢迎、被冷漠、被笑话、被拒绝到被采纳、被接受、被尊重……每一个施工问题的协调背后,都是使命必达的坚定信念。组委会授予他的颁奖词是: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坚守港城显身手,甘洒热血谱春秋。修桥铺路,造福人民,衣襟沾满尘土;严格管理,精益求精,筑就人生坦途。

微信图片_20190702083945.jpg

颁奖仪式上,韩波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采访,他表示: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和惊喜。这一刻,过去的种种努力和成功已成为历史,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激情投入工作,打造最美的公路交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作为一线公路质量卫士,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就是不仅要让老百姓走得了、走得方便,还要走得安全、行得顺畅、用得舒心,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优质耐久是工程项目建设的基本要求,是基础,安全舒适是工程项目建设的目的,是交通人不断的追求。我们要不断转变自身的管理理念,在发展方式上,从量的发展转到质的提升;在组织管理上,从粗放管理到精工细作;在目标导向上,以检验合格为目的到持续改进过程、持续追求高品质为目标。打造品质工程,建设交通强国,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交通人光荣而艰巨的使命,需要我们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702084009.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表彰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16位首届“江苏交通工匠”中,有6位获得“江苏工匠”称号,连云港市独占两席,分别是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唐艳和和赣榆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刘二伟,其中,唐艳还获得了“江苏大工匠”称号。赣榆区交通运输局颜士飞获得首届“江苏交通工匠”提名奖。

发布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品牌,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马腰作业区机械二队党支部、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党支部、连云港市地方海事局船检党支部、东海县公路管理站党总支、233国道灌云北环段建设工程临时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党支部;杨永建、刘佃华、朱华、聂琴、全先民等5位党员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共产党员;连云港市公路管理处“公路先锋”和连云港市新沂河枢纽船闸管理所“红帆船”等2个党建品牌被评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