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全市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9-30 15:09: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全市职工迎国庆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咏比赛在市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赢得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二等奖(总分第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现场,市交通局合唱队精神饱满,全场唯一的交响乐团大气恢弘。必选曲目《迎风飘扬的旗》唱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科学发展铸辉煌的斗志;自选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唱出在时代春风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动心情,激荡着交通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建设连云港的热血。


为充分展示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局领导和各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局工会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抽调100名职工组建了合唱队。邀请业务精湛的音乐老师对节目编排进行专业指导,聘请专业交响乐团与节目进行合编。


比赛前一天,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也来到排练现场观看汇报演出,为合唱队员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