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综合督查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2-30 10:02: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5日至26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薛扬带队来连,对我市今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督查。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徐圩新区、港口控股集团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域列车墟沟站、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徐圩陆上纳泥区和集装箱泊位区等地进行现场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督查组一行还乘坐市域列车从墟沟返回市区,体验这条全省首条市域铁路。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全市公路内河水运建设预计完成投资45.35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43.35亿元的104.6%。连淮扬镇铁路连淮段开通运营,连徐高铁线下工程基本完成,市域列车开通运营。236省道东海至灌南段(东海县二期)9公里、311国道东海改线段6公里均已建成通车。农村公路完成493公里,桥梁完成51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354公里,均达序时进度。灌河航道整治工程预计完成投资5230万元,为年度投资计划5100万元的102.6%。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连云港区航道疏浚基本完成,徐圩3区、4区围堤工程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新机场全面开工建设,完成场道工程地基处理,航站区及航站楼主体工程加快实施。新辟优化公交线路26条,开通20个乡镇镇村公交,全市开通率达100%。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大家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