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四支部与港口公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1-25 10:39: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港口公管中心党支部联合赴抗日山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围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奋勇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宣誓活动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符竹庭墓、抗日烈士纪念塔、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方,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爱国主义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航运中心23楼举行“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党的领导制度、行政体制、基本经济制度、军队领导制度、监督体系等篇幅,并结合工作交流了工作体会。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孔果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局党委委员、公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杜磊对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