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行政质量大检查中期考核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8 09:43: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推进行政执法质量大检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成立检查组,于6月20至21日赴各县区开展行政执法质量大检查中期现场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各单位行政执法质量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执法文书案卷质量、执法全过程视音频记录质量、执法质量管理三个方面查阅台账资料,并随机抽取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案卷开展文书评查。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能根据省厅和市局执法质量大检查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对照省厅检查标准,全面梳理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找差,总结经验,并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此次检查结果,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督促各单位按照省厅标准整改到位,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进一步提升。

(荣晨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