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交通人的坚守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07 19:28:5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6日早晨,天空阴云密布,寒风刺骨,很快下起了雨夹雪,路面湿透,气温降到了零度。但这场突如其来的雪,抵挡不住交通人抗击疫情奔赴一线的脚步。在全市15个高速公路出口,19个国省干线公路省界市界管控点,200多名交通执法人员正在风雪中继续严防死守,严格排查来往车辆、人员,逐车逐人进行登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大早,在宁海高速出入口值守的市区路政大队董俊峰、程世杰、陈宽勤三位同志正有序引导车辆,仔细登记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协助交警和医护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雨雪打在身上,寒冷刺进骨头里。尽管握住笔的手已经有些不听使唤,尽管引导车辆的手臂有些麻木,潮湿的口罩戴着也有些不舒服,他们却没有一个人找地方躲避,一丝不苟地开展车辆引导和信息登记工作。“只要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冷点不算什么!不用宣传我,别的同志更辛苦!”董俊峰说完,又转身继续忙碌......

同风雨,共抗“疫”!后方保障人员也没有闲着,紧急购买200只防寒耳罩、300件反光防雨棉服、棉裤,支起防寒帐篷,为一线人员遮风挡雨。

雨雪挡不住“逆行者”的脚步,寒风吹不凉交通人的热情,他们用血肉之躯,筑牢防疫之盾,奏响一曲曲交通抗“疫”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