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雪龙“四不两直”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2-16 16:01:0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陈书军、徐敦虎参加。

项雪龙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宁连高速苍梧、宁海和沿海高速连云港西交通卡口。“每天都有多少车辆经过?” “都是来自哪里的人?”“发现体温异常人员怎么处置?”“有没有什么困难和建议?”每到一处,项雪龙都向正在执勤值守人员详细询问,深入了解卡口疫情防控情况。各个交通卡口,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工作人员忙碌不停,现场通行秩序井然。听说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由党员干部打头阵的工作组,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对入境车辆和人员逐一严密排查、精准管控,项雪龙给予充分肯定,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从春节假期到现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特别是广大一线公安民警、卫生防疫和交通运输管理人员,24小时执勤值守在各个卡口上,深入细致、尽职尽责地做了大量工作,非常辛苦,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项雪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外防输入是一道不能突破的防线。各地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关口前移、以防为先、严防严控,进一步整合有效力量,持续加强交通卡口管控,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同时,要以各社区、村、单位为主阵地,继续加大力度,精准管控“人头”,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网络,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项雪龙指出,这次疫情是对我们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一次重大考验。各方面负责同志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心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防疫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牢、落细落实,坚决守好阵地。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依法依规严格防控工作,同时注重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息,保持健康体魄,以更科学的方法、更昂扬的精神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切实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平安健康。(来源:连云港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