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1-04-19 22:45: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主持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等近160人在会场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19155153.jpg

宣讲会上,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泉月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历史脉络、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等方面,用大量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当好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先行官。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