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网约车运营平台公司获得许可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3-15 11: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14日,蓝海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获得我市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我市首家网约车平台获得了合法身份,也为网约车车辆和驾驶员开展合法运营打开了端口。


据了解,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在福建省漳州市,目前已在全国获得13个地市许可,我市是江苏省首家获得许可地区。市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在此之前多次对分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和指导,经过不断整改和完善3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该公司申请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一行从线上、线下两个方面开展审查,线上服务能力主要采用形式审查方式,重点就线下服务能力进行实质审查。评审组认为该公司在资质资信、办公场所、规章制度、网约车平台和信息数据交互处理能力等方面均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条件,达到了网约车运营许可准入要求。

该平台公司投入运营后,市区范围内只要车辆和驾驶人员均符合《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的意见》(连政办发2016142号)条件的,可以申请加入该平台合法从事网约车营运我市首家网约车运营平台公司获得许可使得港城人民又多了一种新的、便捷的出行方式,体验到传统出租汽车不同的差异化、品质化的出行服务。(王 忠 陆凌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