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21 16: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路处、航道处、运管处和地方海事局等行业管理部门在万达广场参加市安委会举办的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局长周克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宣传主题,市交通运输局提前统筹谋划,制定活动方案,落实人员分工,精心制作安全宣传展板,印制安全宣传横幅,准备宣传纪念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发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材料,耐心向市民讲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大力宣传交通运输安全知识,并认真解答广大市民的疑惑问题。

活动中,副市长徐家保亲临指导,在经过市交通运输局咨询点时,现场询问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300多件,接受安全生产咨询200多人次。

(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