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城区外环暨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19-10-10 10:25:5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日上午,东海县城区外环暨迎宾大道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东海县县长高美峰,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东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东海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参加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上,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宝福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辉东作了致辞,东海县县长高美峰致辞并宣布道路通车。


陈辉东在致辞中指出,东海县是新亚欧大陆桥西行第一县,是我市与中西部腹地联通的重要交通枢纽,已初步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公铁水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东海县城区外环的311国道、236省道、464省道是我市“四纵五横”干线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率先在全市各县区实现了城区国省道一级公路环线,这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交通出行、促进东海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236省道东海二期、311国道东海改线段和464省道东海二期及东海迎宾大道工程,是东海县城区外环道路重要组织部分。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沿线乡镇(街道、场)密切配合,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紧盯目标、倒排工期,争创优质工程。该项目的顺利通车,打破了东海县城市外环交通瓶颈,让城区交通“血脉”更为畅通。(周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