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伟调研推进交通领域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3-11 09:21:4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9日上午,市长方伟专题调研推进全市交通领域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一线干部职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强化服务保障,加快工程进度,畅通运输网络,及早谋篇布局,齐心协力开启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副市长陈书军参加活动。

方伟先后来到花果山机场互通工程和连徐高铁连续梁工程施工现场,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建设复工、工程进度等情况,会办项目推进难题。看到现场一片紧张忙碌建设景象,得知复工难题逐一妥善解决等情况后,方伟对全市交通领域重点项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听取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交通运输领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从卡口管控到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交通战线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下一步,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咬紧牙关,常抓不懈,织密交通防护网,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方伟强调,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城市,连云港肩负国家赋予的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的重大使命,加快推动交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十分重要。要慎终如始、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交通卡口、出入口岸管控,一着不让严防疫情输入。要抓好交通领域复工复产,细化梳理项目进度、时间节点,强化人员物资交通保障,以精准扎实、安全有效举措追回并努力赶超项目进度,同时要主动靠前服务,发挥条线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走上正常轨道提供坚强交通保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重大项目、重点行业调研,科学分析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贡献交通智慧。要切实强化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提前编排项目计划,专班向上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交通发展项目在连云港落地建设,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写好交通建设新篇章。(来源: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