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召开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7-10 16: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召开工作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委会主任陈辉东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蒋孝纲代表局安委办通报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和有关单位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013.jpg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下一步,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各级安全生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局安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