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期间 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6-05 14:50: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2018年中考、高考即将到来,考生持本人高考或中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线路的近千辆公交车。

今年的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9日三天,中考时间为6月14日、15日、16日三天。据介绍,中、高考期间,我市将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有力的公交出行服务保障,所有参加2018年中、高考的考生,考试期间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公交车辆出行。同时,我市还增加考场线路运力,重点加密途径各考场线路车次,缩短车辆间隔,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如果考生在前往考场途中遇有迟到等特殊情况,根据考生需求,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可提供就近下车服务。在全市各考场就近站点设立值班点,所有运营车辆驾驶员到达考点附近公交站时,要求使用语音报站器反复提醒考生,避免考生坐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