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起,市区部分公交恢复运营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日期:2020-03-09 09:48:3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连日来,市运管处“畅行畅心”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企业调研,积极推进市区公交线路复运事项,在现有运营6条公交线路(B1线、环1线、3路、23路、31路、37路)的基础上,3月9日起,再恢复运营公交50路等3条公交线路。

即将恢复的具体公交线路是:

公交50路(首站:香溢公交总站——末站:徐圩客运服务中心)

首站发班时间:7:40、7:50;末站返回时间:17:35、17:45

公交56路(首站:金海国际——末站:徐圩客运服务中心)

首站发班时间:7:40、7:50;末站返回时间:17:40、17:50

公交60路(首站:香溢公交总站——末站:云池路公交首末站)

首站发班时间:7:10、7:20;末站返回时间:17:40、18:10

(以上3条线路仅限早晚单向运营,车辆实时到站信息可通过“我的连云港”或“智慧港城”APP中的“掌上公交”模块进行查询)

友情提醒:为有效降低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公交车传播的风险,请务必佩戴口罩乘车,主动出示“连易通”健康码,配合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分散落座,站立时保持距离。对于不戴口罩、不出示“连易通”健康码、不配合测量体温的人员将劝拒乘车。(连运宣)